精品推荐
维修文章

西门子SINAMICS S120 Cabinet Modules设备手册

西门子S120维修、王涛15221677966

SINAMICS S120 变频调速柜是一款模块化的机柜设备系统,采用集中进线和公共直流母线,通常适用于纸机、轧机、试验台或提升装置等需要多轴传动设备的场合。

   它含有 SINAMICS S120 系列的内装式组件并是 SINAMICS G150 和 SINAMICS S150 系列变频调速柜的理想补充。

   所有的传动组件,从电源进线到电机侧逆变器,都紧凑整齐的安装在独立的机柜中。 它可以灵活组合并提供了众多可选件以满足用户的需求。

   系统的主要组件有:

   ● 带电网侧组件(如接触器、熔断器和断路器以及基本整流柜和整流/回馈柜的进线电抗器)的进线柜

   ● 以下不同类型的用于馈电的整流柜

   – 基本整流柜,用于 2 象限运行

   – 整流/回馈柜,用于 4 象限运行

   – 有源整流柜,用于 4 象限运行,其电源谐波失真可忽略

   ● 中央制动柜,用于短时制动

   ● 以下类型的逆变柜:

   – 书本型装柜套件

   – 装置型

   ● 辅助供电柜,用于辅助电源母线系统的供电

   ● 控制单元

   同时用于动力和控制系统连接的标准化接口,简化了选型和安装。 功率模块与中央控制单元之间的通讯通过传动内部的串行接口 DRIVE-CLiQ 实现。